close

【若世界說穿了只剩下春去秋來  擁有太多也會太難奈  】

 

我想,我真的想通了這一切。

沒有任何人會永遠陪著你,沒有人義無反顧地相信你,沒有人會支持你的所有。

沒有,沒有。

 

所以嬰兒也是一個人獨自地來到這個世界,而離開的時候也是你一個人獨自的離開。

也許早應該看清楚這世界,每個人都是獨立體,所有的感情,所有的陪伴都不是永恆的。

他只是佯裝,讓你對這世界保留一點點的希望。

 

但其實並不然。

理解了這一切過後的我,才驚覺早已經遍體鱗傷。

 

這是被拋棄了的第幾遍呢?

老實說,我真的想不起了。

我想用我所有的努力,讓身邊的人快樂,曾經的我是這樣的。

只是到了最後我才發現,身邊的人並沒有因我而變得更快樂,只有我一個人獨自在原地虛脫著。

 

這一切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所以我想,是時候讓自己結束這一切了。

雖然獨自一個人的生活會寂寞,會孤單。

但這一切都是滋養我靈魂的養分。

 

至少,我可以相信我自己。

他永遠愛我,他永遠相信我,他永遠知道我在說什麼,不會曲解我的意思。

那一天,很晚了,我和我姐姐坐在客廳聊天。

 

“有沒有有可能找到一個人,無論是男的還是女的,就只是一個人,什麼都可以跟他說,他永遠都不會曲解你的意思,有嗎?”我這樣問她。

“我囖……這個世界你就只能找到一個像我這樣的人,我也一樣就只能找到你一個人。”姐姐這樣說。

我想,這也是對的。

這樣的人也許在世界的洪流裡,你就只能找到一個。

 

大概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hCoffe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