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是下雨天。

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都會看著外頭的雨天。

看著微雨淡化這世界的喧嘩。

寧靜而滿足。

 

最近的日子裡,我又開始了寫作。

之前好長的一段時間,我好久好久都沒有寫作。

偶爾我真的害怕我會真的忘了,忘記了寫作。

失去了我最喜歡的寫作,那麼我還剩下什麼?

 

每當我將它遺忘的時候,我都會這樣告訴自己。

若真的是遺忘了自己最喜歡的東西,那麼還剩下什麼呢?

 

若你問我,為什麼之前那麼長的一段時間裡都沒有在寫作?

我會告訴你,我之前都在忙考試的事情,之前高二的時候有很重要的年末大考,所以一直都沒有時間。

若是我問我自己,為什麼之前那麼長的一段時間裡都沒有在寫作?

真正的理由,我也不知道。

也許答案應該是沒有靈感了,沒有時間,之類的。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這長達一年的時間裡,我沒有寫作。

我每天都有打開Word檔案,可是每次都只是讓它空白一整頁,然後我就將它關掉。

這樣好幾次了,寫作的事情就一拖再拖。

 

而我現在回來了,不管以前的讀者還有沒有回來看我的小說。

我還是繼續地寫,一開始我就只是很喜歡寫小說而已。

我喜歡的是寫作,而不是別人的擁護。

 

這樣。

 

我還是那個喜歡寫作的女孩。

一直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hCoffe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