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上來寫日記了,可是你問到我現在上來要寫點什麼。

我還真的不知道,只是想為我的生命做點記錄,好讓以後的我知道我在每段時間裡都做過了什麼。

有著怎樣的想法,喜歡聽什麼音樂……

 

最近很喜歡這首歌,rainy blue.

其實很多人都聽過這首歌,他就是張學友的藍雨,只是我喜歡聽的這首是日文本的藍雨。

德永英明——Rainy Blue.

 

最近的生活都是在工作忙碌中悄悄過去,偶爾安靜下來想想,我知道現在不過是打工(暫時)。

如果到了以後,我每日每日都過著這樣的生活,那麼我的生活除了只是在等待老化,還剩下什麼?

如果到了以後我忘記了我的夢想,只是如同機械地生活……

那麼當我的人生到了盡頭的時候,究竟還剩下什麼?

 

是的,也許我真的沒有真正長大,這個世界、這個社會真正的模樣是什麼我其實真的不知道……

可是我真的沒有想要怎樣,我只是想要擁抱我的夢想,繼續我理想中簡單的生活罷了。

這樣。

 

我是一個很簡單的人,餓了就吃,累了就睡,有空的時候就和我的狗去散步。

我的生活就是這樣罷了……

但我很喜歡,對我來說生活不論怎麼過,只要簡單、我喜歡就好了。

 

而夢想應該是個讓我感到快樂,讓我在這個世界找到宣洩的出口。

所以夢想從來都不應該成為我的包袱,他並不沉重。

他是輕盈的翅膀,帶我飛翔,離開所有的複雜與渾濁。

 

看著越來越小的世界,夢想帶著我到另一個平行時空。

那裡只有簡單。

是個吹著風下著微雨的國度。

 

想我很久很久以前寫過的小說《伊藤樹·流浪記》裡的那樣。

如同夢境般,沒有喧嘩的世界。

 

Rainy Blue.

Lonel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hCoffe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