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知道愛情是什麼,也不會去故作世故去解釋愛情。

如同我曾經寫過的,愛情和任何感情一樣,沒有一種語言、文字,可以完整地將它詮釋出來。

是的,我是這樣認為的。

 

明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這個人真的讓我明白了這一種名為愛的感覺。

他是個距離我非常遙遠的人,但他的微笑,他的聲音,他的樣子卻又如此真實地游動在我的生命裡。

怎麼也抹去不了。

 

我的他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

但他卻讓我明白了,愛情不只是擁有對方,不只是想要為他套上戒指,不只是細心體貼能概括的。

他讓我明白的愛情是一種站在一邊用盡全力地、乖乖地愛著他,就好了。

 

他會牽別的女人的手,親別的女人的嘴,為別的女人套上戒指。

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好愛他,還是很努力地祝福他,還是很想要他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成為他身邊的人,也從來沒有想過會生氣或妒忌那個跟他一起的女人。

 

雖然會羨慕,雖然會有點苦澀,雖然偶爾還是想要親自去守護他。

而我知道,這些事情都不屬於我。

我的他值得更好的她,也許有天他會牽著她的手進教堂結婚,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而我依然在原地,用最原始的方式愛他。

我只是很愛他而已,這就是我的愛情。

這就是我所理解的愛情。

 

我不知道別人的生命裡頭的愛情長得什麼模樣,我只知道我的愛情叫金在中。

親愛的,生日快樂。

 

 

 

~愛爾蘭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hCoffe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